影灵衣

【番茄组】为什么我的弟弟都这么奇怪

总觉得这文一放出来会被大家轰杀至渣呢……

虽然是番茄组但只出场了两只真的好吗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游吾最近绝对不正常。”

  游斗在客厅转了三十八个圈,第三十八次得出了一模一样的结论。

  “看得出来。”游矢坐在一旁的沙发上,一边漫不经心地翻着一本书名是《教你十个实用的报社卡组》的书一边回答自己的大哥,“毕竟没有正常人会二十四小时穿着滑板鞋。我真好奇他晚上睡觉要怎么翻身。”

  “我真不明白,他以前不是爱D轮爱得深沉么?”游斗停止转圈,走到餐桌前拉出一张椅子坐下,“明明小时候也发下‘我要跟D轮先生共度终生’的誓言,游吾现在怎么就抛弃D轮了呢?”

  “……你不明白?”游矢把目光从目光从书上移开,神色微妙地看向游斗,“这难道不是因为某人在于二哥决斗时,居然……”停顿了一下,游矢看向神色如常的大哥,纠结地继续开口,“居然拔掉对方D轮的螺丝,迫使决斗中止,同时D轮也不得不送去修理,结果至今仍没有修好的缘故吗?”

  为拔螺丝这一伟业添砖加彩的游斗完全不为所动,“我们现在在讨论游吾,请不要歪楼。”

  “好吧。”游矢放弃了,“二哥他,怎么说呢,其实也没干什么。不过是穿着滑板鞋,一步一步似爪牙,似魔鬼的步伐……”

  “不要背歌词!”游斗激动地一拍桌子,“这首奇怪的歌已经在我大脑里肆虐两天了!我现在一闭眼满脑子全是游吾他不停地摩擦摩擦,在光滑的地上摩擦!”

  “哥哥你不也在背歌词……”

  “这不是重点。”游斗深深地捂脸,“重点是,再这么下去,我高贵冷艳的男神形象就要崩坏了。”

  游矢一僵,把几乎脱口而出的“你的形象早就崩坏了”的话压在心底,又开始默默翻书。

  “如果游理在就好了。”游斗想起这位离家出走,现在不知道在做什么的四弟,不禁有点忧伤,“游理在的话,就多了一个人进行讨论了。”

  “算了吧,你该庆幸游理不在。”游矢耸了耸肩,“相信我,他在的话,只会高贵冷艳地笑着,然后冲进那什么魅力之都,买双和二哥一模一样的滑板鞋。”

  游斗沉默了。

  他悲哀地发现,这真有可能。

  “为什么我的弟弟都这么奇怪……”

  “这我不同意。”游矢立刻反对,“难道我还不够正常?”

  “正常?你?”游斗冷笑,他看向游矢咬牙切齿地蹦出一句话:

  “你敢不敢立马把你手机外放的歌关了!”

  游矢拿出手机,遗憾地关掉了《love☆公主》的主题曲。

 

  附赠部分歌词

  公主公主 闪闪亮

  只要有你和大家 我就绝对无敌

  公主公主公主 爱你爱你最爱你

  公主公主 闪闪亮

  快长大 就算施了魔法

  公主还是公主 还是公主

  公主LOVE☆公主 FIGHT
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